Find me...

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...
請mail至我的信箱
謝謝!

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[開箱] Bose AE2w 藍芽頭戴式耳機

之前去美國出差時... 其實早就對Bose這個牌子有很大的興趣
(Beats總無法提起我的興趣@@")

雖然我知道Bose厲害的,除了是它音質好之外,就是它的抗噪能力超強~
像是Bose qc15、Bose qc3系列就是,賣的超級好~

但我的訴求是:
(1) 要有藍芽功能
(2) 外型佳
(3) 戴起來舒服
(4) 主要是走路時聽的,所以不要戴上去都聽不到外面的聲音

這時候,剛好Bose出了他們第一款頭戴式藍芽耳機-AE2w
完完全全符合了我的要求~
而且完全冰凍了我之前那款Sony mw600藍芽耳機XD

接下來就讓我好好來開箱吧~!


在美國買的,未稅價$249
加了洲稅之後,大約是台幣8100左右,還是比台灣定價10500便宜許多...
外盒正面~



外盒背面~




開箱囉!




內容物~ 耳機本體、說明書...etc




我也不知道為何說明書會這麼多本...




耳機本體即將開箱!




裡面有耳機本體、micro USB cable線、外接耳機線、耳機套




耳機套~ 還算堪用拉...XD





出現了!!! 漂亮的耳機本體~~




耳罩的樣子... 
不是我在說,戴起來真的是超級舒適...XDD
當然,在夏天的時候,戴久了當然會流汗囉~



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~~




這張要凸顯的是那個藍芽接收器~是有梗的~~~!





看吧~ 可以拔掉藍芽接收器XDD
上面有mirco usb孔,可用來充電~




就像是這樣XD
對了,這個藍芽接收器上,有一些按鈕。
像是開關、音量鍵、播放鍵~

其中播放鍵連續按兩下,代表是要播下一首歌
連續三下,代表是要播前一首歌




拔掉藍芽接收器的耳機,你以為就不能用了嗎XD




其實是沒有的,因為有附外接耳機線,
所以可以接上變成有線耳機XDD

最後,來兩張戴起來的實拍照XD

這是戴在頭上的樣子


然後是掛在脖子上,當作裝飾品XD

心得:
使用了三個月,對於這台,只有"滿意"兩個字可以形容
尤其是以下幾點:
(1) 音質佳
(2) 外型佳
(3) 藍芽建立連線速度超快 (大概不到1秒就跟我的手機or平板連接好了)
(4) 戴起來真的很舒適
硬是要挑剔的話,應該就是價錢算是偏貴吧XD
不過一分錢一分貨,畢竟也是Bose....

想要有藍芽功能又想要音質佳的朋友,
不妨可以考慮看看這台喔~~~

開箱結束XD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

    能請教您這外盒的長X寬X高嗎?
    對這耳機也有興趣
    想請朋友從美國寄回

    可以的話,就麻煩您幫我丈量一下

    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