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me...

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...
請mail至我的信箱
謝謝!

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

[食記] 好吃! 質與量兼具的"Cheese PaPa 爆料奶酪"


最近天氣熱~ 聽說奶酪很夯...


 
















之前公司同事突然開個團購,其中一項就是很有名的"爆料奶酪"...
這間開在台中的爆料奶酪,究竟有甚麼樣的魔力,
讓這麼多人為之瘋狂呢...


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囉~!




我訂的是一盒六入的綜合奶酪,他一共有六種口味,
但是店家會隨機配置口味,所以不一定六種口味都會有~

像我就沒有拿到草莓口味的...@@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開始拿到像是這樣的盒裝,感覺也是挺有質感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粉色系的包裝,應該蠻容易吸引女生的~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,所以只要離開冰箱10分鐘,
奶酪就會開始融化@@"

我有做過實驗,還真的很快就融化了...
所以一離開冰箱,就要趕緊吃掉才行~!



















盒子旁的塗鴉也很可愛~



















要開箱了~!



















保存期限只有"三天"~!
因為我是7/11拿到的,所以7/13就是最後一天囉...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了~!
店家會把各種配料放在上面,底下就是放奶酪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六個配料以及六盒奶酪,看起來頗壯觀~!




















白白的奶酪~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是拿到五種口味:可可*2、鳳梨*1、藍莓*1、蔓越莓*1、紅豆抹茶*1



















奶酪本體的樣子~




















看顏色真的是很白耶~看起來很好吃~:)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個嘗試的口味是"可可"~!




















配料裡面也是一點兒也不馬虎~!
有花生粒加可可醬~




















配在一起看起來好好吃~~!
而可可也真的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種口味~~~




















瞧這美味的可可~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個嘗試的是鳳梨口味~




















鳳梨果梨還不少唷~
而且也不會酸~




















跟奶酪配在一起不管視覺上跟味覺上,
都是一等一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好吃的鳳梨口味~:)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三種是紅豆抹茶口味~~



















這配料包真的很讚~
除了紅豆料多實在之外,抹茶醬也是獨立一包出來~





















加在一起就是可口的紅豆抹茶奶酪囉~!
看起來好好吃呀~~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在家裡吃不太完,所以只好帶到公司去吃~
接下來兩種都是在公司拍的~

嘗試的第四種口味-藍莓~




















藍莓奶酪的樣子~~
不過我覺得這口味算是so so~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一種-蔓越莓口味~




















要打開囉~



















看起來也十分可口的蔓越莓~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淋在一起的樣子~~!



















裡面的蔓越莓果實還蠻大的唷~!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想知道有甚麼口味以及訂購的話,可參考DM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些是所有的口味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滿十盒有提供宅配服務~

















心得:
吃的很撐~!XD
因為保存期限只有3天,而第一次我想要五種口味都先親自嘗過,
所以吃的還蠻飽的~~

在五種口味裡,我自己的排名是這樣:
可可>鳳梨>紅豆抹茶>蔓越莓>藍莓

每個人的口味應該都會不一樣,
但可以確定的是,這家做的奶酪真的很不錯,
如果下次有團購,應該還是會再跟一次~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